漫画游记|走!去大地的尽头(知床·网走篇)
2018-07-23发布 4943浏览
琳榔头RiNLv15

• 出发时间 2018-02-20

知床 被称为“大自然最后的处女地”,单单只是看到这样一句描述,便让叫人心神向往。一路向北,真正的纯白之旅才刚刚开始。走!跟我一起去大地的尽头看看吧 ( ¨̮ )

漫画&文字 ©️琳榔头
友情出演©️炯炯

知床半岛

知床 半岛独特因地理环境成为陆地和海洋生物的钟爱之地,生物的多样性和 高密 度,令 知床 半岛成为 北海道 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在这里,“熊出没注意”是一句独特标语,鹿和狐狸会随时出现在公路边,或与人肩并肩走在森林步道上。

🔛道东地区

小火车嘟嘟嘟,路途遥遥八小时,从白天开进了黑夜。
一路上的换乘、拖拽行李、车骑烫屁股,加上我还掉了不止一次车票,身心疲惫。八小时的路程虽然难耐,但接下来的所见所闻,让一切都值得花费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