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要趁年轻,常州恐龙乐园刺激之旅(自驾游附攻略)
2018-07-24发布 3407浏览
阿梦想一直梦游Lv28

• 出发时间 2017-11-10

自驾去旅行

“东方侏罗纪”—享有如此美誉的旅游景点非中华恐龙园莫属!如果你有幸到此一游,请不要犹豫是否要选择中华恐龙园进行游玩。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路线方面方便单一些,不用查询车次时间
嘉兴常州 也就两三个小时
下高速后路过 常州 环球港,可以去逛一逛
然后前往恐龙园附近住宿,第二天就能早早的起床去玩耍啦

高速路上的恰好遇上落日的美景

D1 常州环球港

下了高速不久就能看到灯光熠熠的商城,还有一个大大的摩天轮,不用怀疑,那就是 常州 环球港了。

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
涵盖了时尚百货、五星影院、流行家居、儿童职场、娱乐健身、美食餐饮、文化休闲、甲级办公、五星酒店等九大商业形态。各种品牌旗舰店、独立店、概念店;各种露天餐饮、户外公园、屋顶乐园、摩天轮;各种文化展厅、观影场所、艺术画廊,构成了完整的休闲购物消费链和高级城市功能复合体

夜晚的时候灯光亮起简直华丽的不行,我和小伙伴被吸引了过去,里边也算是应有尽有了,逛吃买买买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