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42度,长白山的双重幸运以及并不凉爽的长春。
2018-07-25发布 6791浏览
时光 漫步Lv38

• 出发时间 2018-07-17

又是一年暑假,又是一段新的旅程

继去年暑假 成功哈尔滨 避暑之旅后,今年还惦记着去 东北 走走,毕竟那边还是凉爽很多,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就是 长白山 的天池, 长春 呢,也没去过,但是总觉得 长春 单独作为一个旅游地点好像没有那么吸引人,那这次正好可以和 长白山 作为一条线路一起游览,所以这次选择了从 天津长春 ,再报了一个 长春 当地发的三日的旅游团, 长白山 西坡北坡三日游,一头一尾自己玩 长春 ,中间三天跟团玩 长白山 ,这次不用提前做很多的攻略,也还算比较轻松。
   想了各种方法写一篇出色的游记,但实在是文学水平有限,还是选择一贯以来的流水账风格,既简单又实用,不费脑子,又能清楚地记录,那么下面就伴随着美图一起来进入我们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