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就来的三河古镇——请你干了这两瓶三河米酒哈哈哈哈哈
DankingLv6

• 出发时间 2018-07-21

三河古镇

说起 三河古镇 ,我们真的是误打误撞来到这里的。事前完全没有做过攻略,在 长岛 待腻的时候,不知道接下来要去哪里,莫名其妙的就说起了徽派的古建筑,然后百度了一下,就有人说 三河古镇 很不错,是谁说的!!!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环港生态农庄

刚好从 长岛合肥 的机票价格还不错,一个人355,晚上六点半的机票,到机场九点。订了 合肥 新桥机场附件的一家酒店——环港生态农庄!!!!!划重点!!!!这家酒店千万不要去住!!!不要为贪便宜省几十块钱!!!!!。脏脏脏!!!! 真的是一脸嫌弃!!!空调都不怎么制冷。跟小伙伴开十七度睡了一个晚上都出汗了。刷牙的玻璃杯都是白色的脏东西 。厕所除了暖灯之外一个灯都没有!!!最关键的老板说第二天早上送机场是随走随送的,结果我们早上起来又变成一个小时一班车,一个面包车拉猪一样的拉了一车。。。早说是一个小时一班,我们也不至于九点二十下来退房了,在不开空调的闷热大厅等四十分钟!!!关键是这个地方鬼地方还打不到滴滴!!!气的我肝都要爆了。差评!!!!

机场-三河古镇 路线

网上百度说是做机场巴士三号线到南门换乘中心。这里的南门换乘中心就是 合肥 汽车南站。出了机场的大门,门口就是买票的。15还是25一个人来着。路程基本是一个小时。坐机场巴士做到终点站。到了终点站不要从出站口出,直接从一号门检票口进去。然后从里面迂回到售票机那里买去 三河 的班车,19块钱。一号检票口就是 三河 班车停靠的地方,基本是四十分钟一班车,车一来人上好就走了,车站停留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车程基本也是一个小时。

出了 三河 车站,不行六七百米就是 三河古镇 了,门口一些三轮车啊蹦蹦啊千万不要去做。因为天气太热懒得走路,一位师傅说六块钱拉我们过去,然后等我们上了车,就说是一个人六块钱!!马麦比啊劳资走走几分钟的事情。划重点!!!!不要去理车站门口的三轮车跟蹦蹦!!!看着老实巴交的师傅也不行!!!!

三河古镇——遇见客栈

虽然这家客栈在 三河古镇 的最里面,也不能免了让我想夸夸他的心思。老板娘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布置经营这家客栈。当时是周末住的。大床房155。

然而我懒,并没有拍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