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克郡的白色海岸悬崖弗兰堡Flamborough
2018-07-25发布 1007浏览
远方的漠Lv13

• 出发时间 2018-07-14

一直知道著名的 英国 的白色悬崖在南部的 多佛 ,离家太远,去 法国 也是坐飞机, 没有坐船去过, 所以没有机会去看。
今年夏天热, 周末临时决定找个海边去转转。想起弗兰堡小孩学校地理课老师带着去过, 照片好看,就一早出门驱车前往。
弗兰堡离 约克 不到一个小时。不用开高速, 一路金色原野,树林成荫,到处是 约克 郡特色的青石矮墙,风光无限。
这一片海岸最热门的海滨城是斯卡堡Scarborough, 我们以前去过了, 这次就不去了。
开车进城,想想朝哪边走, 都是海, 看了一下路标最近的海滩, North Land北滩。 很大的停车场,还有一个很大的旅游中心。有酒吧,小吃店。
一看停车费,60p一小时,1镑2两小时,超过2小时£1.8, 好便宜!

在停车场俯瞰海滩

大滑梯, 大小游船可以直接滑到海滩。

上午退潮时间。

上午退潮时间到处都是浅水湾,大人小孩都在玩水,捞小鱼小螃蟹。想想孩子们的地理课应该就是在这里翻石头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