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莫里茨,听来的爱情故事
2018-07-26发布 765浏览
滑雪族Lv30

瑞士 的东南部,格劳宾登州
有一个美丽的山谷,叫“恩嘎丁”
山谷里有一个小城
雪山相伴,湖泊相依
它,就是“ 圣莫里茨
❄️❄️ 我的太 阳城 ❄️❄️
圣莫里茨 ,St. Moritz,是我平日工作生活之外,在 瑞士 去过最多次的地方。这里山谷开阔,一年三百多天都是晴天。尤其到了冬季的清晨,当 阿尔卑斯山 的大多村落都还没睡醒时, 圣莫里茨 早已是 日光 照耀。这里,是我在 瑞士 最喜欢的地方。所有的,关于这里的记忆都是美好的。我叫它,太 阳城

有的地方,是没有办法写游记的。因为太熟悉,怎么写都写不完全。又因为太喜欢,怎么表达都不准确。对我来说,在国内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叫 四姑娘山 ,年少的时候因为喜欢去了几十次。而在 瑞士 ,就是 圣莫里茨 ,六七年间前前后后也去了几十次。看遍春夏秋冬,最喜欢的,还是 圣莫里茨 的冬天。

❄️❄️ Corviglia,家山❄️❄️
Corviglia,中文译名“考尔维利亚山”。我叫它, 圣莫里茨 的“家山”。喜欢在山上俯瞰整个城,还有那片会冻住一整个冬天的湖水。那天,湖面已结冰,有人在上面溜冰画出了一颗心,真是好浪漫, 圣莫里茨 的专属浪漫。

这个冬天,几乎滑遍了Corviglia的所有雪道。我最喜欢的地方,叫Paradiso,意思是天堂。那是一家只能滑雪过去的餐厅,景色美如其名。餐厅分上下两层,下层是VIP订制,上层对外开放,它在1号和6号雪道的尽头。第一张照片就是在那里拍的。坐在那里,看 日光 照耀,雪山环绕,湖水依依,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