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龙湾 我来了
2012-09-13发布 5916浏览
五柳Lv20

• 出发时间 2012-09-02

9月2--3日一行十六人去了一趟龙湾。早5点30分从 阜新 出发,一路高速,到 梅河口 下道,再上省道奔 辉南 县,进入 吉林 龙湾景区,历时八个小时。下午先游玩大龙湾景区,当晚住宿在该景区。第二天上午游 吊水壶景区三角龙湾景区 ,中午结束午饭后返程!
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 *** ( 吉林 )  省 *** ( 长白山 )  北麓 *** (龙岗山)  脉中段、 *** ( 通化 )  市 *** ( 辉南 )  县境内,。 *** ( 辉南 )   *** (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  内分布的火山口湖群,公园内景象奇特,尤以 “ 三角龙湾 ” 久负盛名,被誉为龙岗山脉上的一颗明珠。由 “ 七湾、一瀑、两顶 ” 十大景区组成,即大龙湾、二龙湾、小龙湾、三角龙湾、东龙湾、南龙湾、旱龙湾、 *** (吊水壶瀑布)  、金龙顶子山和四方顶子山。 目前游客较多的景区主要有大龙湾景区、 吊水壶景区三角龙湾景区
【大龙湾】景区,是“七湾”中最大的一个湾,景区以清澈的湖水、俊秀的青山、茂密的树林,和湖畔蜿蜒几公里的长廊为主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