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扎尕那-迭山-岷县-剑门关徒步

注定在狂风暴雨中颠覆自我
                            不失心的远航
                                    远足
                              路没有尽头......

自从去年双11完成船底顶穿越毕业后,正式成为一名行家眼中的合格馿友,内心就一直涌动着一个信念,自己是否能够挑战国内更高级别的徒步路线。回顾当时上船的情景,拉绳下断崖。

船底顶登顶。

5月份,庭哥突然发了一堆 甘南 的徒步资料给我,我问他“我行吗?”,他认为我可以,于是,便筹备自己的首次高原徒步,各种物资的准备,上网买买买,这个简单;然后,团队需提交体能报告,跑步10公里要求65分钟完成,一开始跑了两次, 广州 的天气太热,都不能一口气跑完,终于找了一个雨后的黄昏,在1小时内完成;然后队员各自组队去类似 武功山 的地方拉练一次,我们 广东 队原计划去蝴蝶谷,后来台风来了就取消,改为自行拉练。总之,6月份,应该是我有生以来跑步跑得最勤的一个月了,保持每 周至 少两次10公里,1次5公里以上的跑步。
      提前两周就开始打包,试了一下31斤多,还没装公共物资和水,加上至少要到36-38斤(格里高利的重装登山包净重就已经快6斤)。

各种细项加起来,接近一百项。

想尽办法减负,有一招可以分享,我花了5块在淘宝买了一包装药的小密封袋,把各种日化用品以及药品按需要的量封装,这一下省了不少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