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艺术村,一种向往慢生活的打开方式
2018-07-27发布 62764浏览
橙子橙子Lv20

• 出发时间 2018-06-28

【蝉享小院民宿】遇见理想中的生活

我相信一定是某种奇妙的缘分带我走进了这个艺术村,让我看到了理想中的生活模样。旅途中,厌倦了各色酒店宾馆,让我心生向往的,总是一个个带着主人情怀和气质的民宿院落。我心中的民宿,应该带着当地的生活烟火气,文艺而富有设计感。想不到 北戴河 艺术村,让我发现了如获至宝的小院。

初次相遇,满心欢喜

无意微博中了解到蝉享小院,照片很美,于是被种草了。城市中的生活拥挤忙绿,心中始终有着对田园生活的向往。于是今年一休假,便迫不及待得带着几位朋友来 北戴河 度假。我们并不喜欢海边与沙滩的拥挤和人潮,更喜欢找一个安静的田园乡居,能够呼吸清新的的空气,睡到自然醒,与朋友们一起切磋厨艺,听鸟鸣,闻水声 ,享受美好的慢时光……这次选的院子完美的符合了我心中的设想。

蝉享品牌在 北戴河 艺术村有四个院子,分别是蝉享小院、蝉享汀堂、蝉享疏桐和蝉享拾夏。
📞在网上预订对接聊天,民宿老板是个年轻的设计师小伙子,非常热情,女生们出行一般比较问题多,哈哈,他都耐心的一件件替我们解答了。
💁🏻‍♀️院子还有管家服务,可以免费接站,帮助购买各种食材!厨房设施调料一应俱全,对于我们这种“大厨”来说简直不要太赞!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蝉享的第一家院子—蝉享小院。我觉得它具符合我心中的世外 桃源 。废旧老式的北方三进院,占地400平米。在设计师的心思与汗水下,获得了重生。

小院功能与格局

小院位于 北戴河 艺术村村委会大广场东行20米处,黄金位置,非常好找。院子的门楼十分低调,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似乎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夜晚的灯光亮起,很有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