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准备去美攻铁道市场
2018-07-27发布 399浏览
WM影Lv11

• 出发时间 2018-07-27

竟然赶上了 泰国 的法定假日,天呐,我一定是在逗自己。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去美攻铁道市场和 安帕瓦 水上市场。现在写游记的原因,正在Mo Chit Bus Terminal【见图】等车。

此图是我百度来的,盗图不好,但是这张图,帮我顺利找到汽车站。

BTS坐到Mo Chit ,随便哪个出口都行,然后准备打车,但是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跟我说,坐摩托车就行,快又好。于是抖活滴和我妈上了同一辆摩托车(这是司机要求的),终于,我也体验了一把被飙车。当然,稳得很,我决定,以后 曼谷 行的交通出行除了BTS还可以Motorcycle。车费是60🐷一人,供大家参考。这个应该没有宰客,因为车站门口有横幅拉着的,告诉大家摩托车的车费在多少范围内是正常的。不放心的蜂蜜们,也可以Grab bike。
废话多了,下了车,拿着马蜂窝里的美攻车站图(此处无图)一路问,进了车站的大门,再过两道门,就是mini van聚集地,然后在【安全岛2】的211买票。

什么是【安全岛2】?

图片显示的是【安全岛3】,因为拍不到2的图,3后面就是2。千万不用担心,记得进了门,一路往里走!

然后抬头,看棚子上的标牌。找到【212】。售票员很好!

就是这个地方了!买票,90🐷一人,因为今天法定假日,我们9点不到到的,结果最早的车是11:40的了。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愉快滴玩耍了,不管了,坐着mini van 半日游,吹吹空调也算是舒服的了!

又重新编辑了下,买票以后,还是不要走了!因为要等2小时,就去别的地方吹空调了,结果,差点就没赶上11点40的车!11点20回来后,车已经满了,结果一开始没坐满,就让后面的先上了。但是售票员是有原则的,然那两人下车了。太曲折了,打字这儿,我们车竟然在车站内,跟人家撞上了!
其实,虽然搬了车站了,但我觉得还是跟以前在胜利纪念碑站那儿一样,买了票,人满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