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旅行第一天(米苏拉~平头湖~冰川公园)
2018-07-27发布 601浏览
心夏Lv6

• 出发时间 2018-07-16

Missoula被称为big sky夏天很凉爽,人们很友好,这是一个慢节奏的城市,公交还免费,随时抬头一看,天空从来不会辜负你!

平头湖flathead lake国内似乎是音译的另一个名字,我喜欢这个平头,这里距离 米苏拉 约1小时左右车程,美得想让你分分钟投入她怀里,与她永恒相守。

流水与光影的结合,让你随意享受彩色的世界,体验自然的奥秘。想要在这里呆一整天,然而旅行也总有终点,今天的目的地还在遥远的冰川公园,所以,虽然不舍,也只能路过!有时,欲得必先舍,这就是生活!

冰川公园第一站,麦当劳湖,仿佛一颗被遗落于山谷间的明珠,默默照亮一方天地。站在湖边眺望远处的山峰,白白的冰川依然淡定地与你对望,似乎诉说着这里几万年前的故事。

麦当劳湖之后,沿着向阳大道往北开,沿途风景好的地方就停一停,拍照什么的,随手抓都是震撼之作。不过,鉴于第一天精力旺盛,一路跳着走,这就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