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阪周边到东京周边 白滨-鬼怒川-日光亲子游
2018-07-27发布 1672浏览
蚂蜂窝用户92559776Lv10

10天的行程圆满结束,虽然中途经历了丢帽子、落护照、遗落登机牌的小插曲,但是旅行意义也在其中:一次旅行可以让我们回味的不仅仅是沿途的风光,还有这许多的小插曲甚至是遗憾……

此次行程选择春秋航空就是因为便宜。去程: 天津 滨海— 大阪 关西 机场1790,返程:羽田机场— 上海 浦东1946,机票两人往返总计:3736。价格相较廉航来说肯定不是最便宜的,但谁让咱只能在暑假出行呢。同期查了下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 北京 往返 东京 价位都在3000左右一个人了,所以果断放弃。廉航的缺点就是座位挤,托运行李斤数少,时段不好,但如果航程短,旅行主题不是买买买,时间充裕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 北京天津 这一段就是高铁+地铁,滨海机场在 天津 站有地铁直达3块钱非常方便。

总结几个我计划行程时比较关心的问题。
1 . 关西 机场过夜
    春秋抵达 关西 机场是 日本 时间凌晨12:30,出关之后快的话也要1点了,如何在机场过夜呢?首选日航酒店,就在机场里面,如果是T1抵达穿过长廊天桥就是。这次是T2抵达坐机场摆渡车直接停在楼下。选择二就是胶囊酒店,和日航酒店在一个大楼里,价格便宜很多。First cabin  网上搜一下信息挺多的。但是12岁以下孩子是不接受的。选择三最省钱机场长椅,很多人这样,没问题!我因为带一个10岁孩子只好选择最费钱的日航酒店。单人间679

2 如何抵达白滨
     关西 广域券可以使用,适合还去周边的朋友,不过仅仅一个白滨的往返也就值回票价了,还是推荐入手的。我因为打算从白滨直接去 东京 就只买了单程票,找到图中这个信息中心告诉他要去白滨,几点出发,直接买票。
提示: 关西 机场到白滨需要在日根野换乘一次,用Google看下车次预留出5-10分钟的换乘时间,因为你下车的站台不一定是你要再上车的站台。预留出时间方便你核对车次信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票给工作人员确认下。
举例如下圈1表示机场去日根野的车在3号站台发车;圈2表示34站台是日根野下车的位置;圈3表示你只有两分钟的换乘时间;圈4表示去白滨的车在12站台发车。看懂这些你就不会选择这趟班次了,因为来不及啊……所以你可以选择这趟车如图

买好车票之后你就可以美美的出发了,沿途景色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