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城(SDH)一日游 Kyffhäuser + Barbarossahöhle
2018-07-28发布 473浏览
仙人掌 小馒头Lv13

• 出发时间 2018-07-27

之前在上课的时候,文学课的老师给我们介绍过Barbarossa,偶然的,我在电脑上查Süd Harz,Harz是 图林根 州的三个中等山脉之一,然后就跳出来Kyffhäuser这个地方,感觉看着还行。于是和朋友那天就在说这个事情,决定挑一个时间去看看。(现在觉得自己更喜欢看自然风景,反而不喜欢逛博物馆, 大城 市。)
周四很早,真的很早我们去了埃尔福特,那天在埃尔福特几乎很多🚄火车全部取消,所以我和朋友商量着什么时候去。我说干脆就周五吧,所以临时和朋友决定去这个小城市,地点:Sonderhausen,Thüringen, Deutschland。

交通

周五,由于早上晚点一分钟,我和朋友错过了唯一一趟只需要转车一次的火车🚄,实在很伤心。去这边的这个景点的bus都是需要打电话预约的,前一天我已经预约了去和回来的bus,结果由于我们没有准时出发,所以导致后面的所有计划都泡汤了,然后朋友就打电话开始各种取消取消,重新预约了新的时间。我们转了三次车,景点实在有点远了,关键是很偏,我还和朋友开玩笑,我们不能错过最后一辆车,不然真心完蛋了,但是没有关系,就算错过了,山上有Hotel, 哈哈😄!!!

先插入交通软件攻略: 推荐下载 VMT,这是 图林根 洲的交通App,当然也可以下载App DB, 全 德国 适用,个人还是比较习惯用VMT。

门票

转了三次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人不多,非常安静,请允许我这么说。哈哈,是真的很安静。下了公交车,就往前走吧,会有指示牌,我们的方向感不太好,听着歌走着走着就多走了一小段路。 ,但是一抬头就看见了前往Kyffhäuser的小路,我是不会返回的,所以选在了照片上的这条路。一直走,大家就会看见买票的一个小房子,我忘记拍价目表了。成人好像是7欧,学生4.5欧,家庭票是20欧,因为前面就是一个家庭,听到了,还有团体票,其他我没太多关注。

一些小插曲:由于早上已经很惨了,各种转车,而且发现学生证没有带,我想了很久,怎么能证明我是学生。突然想到姐姐之前拍了我的学生证,所以赶紧打电话,各种夺命连环call,还用 中国 号码打了一个电话。 , 由于年纪的问题,老姐的记性也是不要好,终于发过来了。DB的工作人员还是很友好的,我本来还担心怎么办,我非常主动的说,如果不可以我就买票吧,但是我没有想到检票的人说你有了再给我看吧。

到了景点买票的地方,买票的过程非常的好玩。我又再次重新解释了我没到学生证这件事,买票的阿姨说可以啊,你给我看看,手机递给她,她对我的手机壳产生了兴趣,和我聊了大半天。终于拿到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