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以弗所
2018-07-29发布 3472浏览
小正儿123Lv10

原来计划今天自驾的路线:
伊兹密尔 —— 阿拉恰特 —— 切什梅 —— 塞尔丘克 (以弗所)—— 博德鲁姆
因为忘记带驾照,无法租车,出行就没有那么方便,所以我们把行程缩减成:
伊兹密尔 —— 塞尔丘克 (以弗所)—— 棉花堡

以弗所古迹

以弗所遗址古迹至今已有两千多年,是现在世界上保存最好、最完整的古 希腊罗马 城池。以弗所曾经是一个极其繁荣的港口城市。经过几百年的变迁,入 海口 逐渐被淤泥填塞。经过大大小小的火灾和地震慢慢变成一片废墟。现在的遗址被挖掘出来,经过修复,虽无法回复当年的繁荣,但是气势还是很恢宏。
残留的石埇柱,女神像,大剧场,图书馆、浴室……

以弗所大剧场

埃菲索斯大剧场 点击查看大图
以弗所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塞尔苏斯图书馆
据说图书馆有一条密道通往妓院的,贵族们美曰其名来图书馆,很有可能是去妓院,看别人的游记说,这里有一块砖,上面有个脚印,要进妓院,要先量脚够不够大,未成年是不可以进去的。可惜我们一直没找到那块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