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边境线上的自驾行(2017/国庆)
2018-07-29发布 1903浏览
海峡 KYLELv19

• 出发时间 2017-09-29

2017年十一假期又一次去了内 蒙自 驾,前两年跑过了 锡林郭勒 、东乌、西乌、 阿尔山呼伦贝尔 ,因为都在东边,那就今年就本着西边去吧。最开始计划去额济纳或 张掖 ,7天要往返3000多公里,一路估计完全成了开车和坐车观景,果断放弃。现在我们更喜欢花时间去体验身在美景中的感受,而不是一带而过。所以最后选择了 白云鄂博 -满都拉- 二连浩特 这条线。有自驾,有徒步,也有“穿越”,当然更少不了美景。

Day 00:准备

时间:9/30 - 10/6
路线: 北京  - 黄旗海 -  武川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白云鄂博  - 满都拉 -  二连浩特  - 查干淖日 -  多伦  -  北京
全程:2400公里
人员:我和老婆
车: 小雷ct200h,里程7w+(这几年载着我们跑了很多地方)

简单的做了个计划,打算途中去几个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徒步。不过因为修路啦,封山啦的各种原因,最后自驾路线跟这个区别还是蛮大的。也正因为有了行前的准备,为之后的行程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装备自然是满满一车,6个箱子。幸好就是2人出行,要不还真塞不下了:户外吃穿用装备,电子设备和给电子设备续命的各种工具,相机+mavic等照相设备一个也没少。对了还有急救药品等。

Day 01:北京 - 黄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