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春游畿东第一城——遵化遗址、景忠山、万里长城、清东陵 (攻略)
2018-07-29发布 3023浏览
胖昊带你寻访古迹Lv34

• 出发时间 2018-04-06

清明计划

2018年2月底我正式办理完了离职,时光飞逝,一晃进入到动画公司干活三年半结束职业生涯,3月分的考虑时间都过了到处面试,最后找到mg动画工作,工作前请给自己做一个心理热身,可是不到几天马上过清明了,敢让我过愚人节~都没计划清明旅游,女友不开心!看日期4月5日是清明的那天,不想出门玩,只好选在6-7日去玩 唐山 遵化
遵化 市素有“畿东第一城”之称。境内有 清东陵 、古长城2处世界文化遗产,4A级旅游景区万佛园,2A级旅游景区鹫峰山、上关湖、卧龙山等

玩画:我的清明旅游足迹的地图

6日大早晨往去 北京 站,坐公交车崇文门的半路上,突然肚子疼想上WC到火车站的厕所,但没取火车票,wc完了出门看时间还有10分多,糟糕!跑去拿到票后,要进入后车厅,看上面的Y509次火车时间正在检查中,他妈的乘客太多,火车安检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身体进行检查,好慢!跑上楼候车厅,正好提前5分钟,突然停止检票= =,工作人员说禁进入,NO!真无奈,去改签坐D17高铁往到 唐山

唐山北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无奈到 唐山 北站

哎呀,阴云的 唐山 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