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猫嫂环游中国(35)
2018-07-30发布 1488浏览
快乐老猫Lv17

几天没有网络,再不写都要记不住了,前天从 特克斯 八卦城出来到达 昭苏 天马风景区,晚上就露营在天马风景区停车场,进入 昭苏 路上风景美不胜收,一路上油菜花,紫苏花盛开,七彩路名不虚传。昨天上午进入天马风景区参观了从 土库曼斯坦 引进的汗血宝马,观看了叼羊比赛,然后就前往 昭苏 的夏塔风景区,里面就是著名的 昭苏 古道,晚上就住在夏塔风景区停车场,今天上午进去游览了古道,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冰川雪峰,以前 南疆北疆 就是从这条古道翻越冰川雪峰过来的。下午去了中哈边境,沿着国境线走了近30多公里,近距离的看到了国境线。对面的 哈萨克斯坦 也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晚上到了 昭苏 就住在 昭苏 城里警务站边上。明天去 伊利 ,和另外一位在 和田 认识的 河南 车友汇合,然后一起继续 北疆 行。

这是几天的照片,前后顺序可能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