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湾海底世界,徜徉静谧的另一空间
2018-07-30发布 2369浏览
べ啴浀揷譒をLv4

• 出发时间 2018-07-28

经不住好友小抛的再三邀请,自己也想出去走走,就一起约好周六一起去海底世界逛逛,不过说实话这个时间段游玩真的有点热。出发前请喷安耐晒喷雾,防晒还是要做好的,最好带伞。
       自己开车, 福州 市区—— 永泰 罗源 (大概是85公里左右,开车需要1小时20分钟左右)。停车不需要停车费,很人性化,中午就可以开车去世纪金源中心吃完午饭再继续游览。
       美团买的4张门票,一张是220元(1个主馆+4个旁馆),然后会有一个二维码,不用去换门票,直接刷二维码就可以进去观看了,超级方便。
       早上九点开门的,我们大概是九点二十分钟左右入场,主馆的东西很多,我们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慢慢看。中间有美人鱼剧场表演时间和海豚表演时间,一定要注意时间哦,错过了就看不到了!

海底世界肯定要有这种百年神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