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2018暑假美国,墨西哥,古巴自驾游之: 第二十六天 坎昆 图卢姆
2018-08-21发布 691浏览
周卜卜Lv22

今天是8月10号星期五,天气还是很热。昨晚睡得很好。今天我们主要是在 图卢姆 参观。

图卢姆 (Tulum)坐落在 墨西哥 金塔纳罗奥州 里的 尤卡坦半岛 东海 岸的一个高12公尺的悬崖上,临近 加勒比海 ,距离 坎昆 有130公里。 图卢姆 是保存最好的玛雅遗址之一,引来了很多的旅游者。那里以前是14世纪玛雅文化末期的宗教城市,到现在遗址保存很好,里面有超过60栋石头做的建筑。其中12公尺的悬崖上的 卡斯 蒂约(Castillo)大神殿最著名。

我们是上午11点出门的,12点50到的图鲁姆,我们开车到了之后,爸爸就找地方停车,进了一个停车场,一进去,就有一个带着胸牌的人过来,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去图鲁姆,他说他们的停车场是免费停车,但是要购买他们的导游服务才行,一个人要300比索,然后做他们的拖拉机进去景区,否则要走1公里,如果不在他们那里停车,可以去旁边的一个停车场,100比索一小时,爸爸听了就说不在他这里了,掉头出来,一边出来一边说,太坑人了,回来50米左右就是另外一个停车场,我们刚到门口,里面的人就拿了个大牌子,写着50比索一天,爸爸说 墨西哥 人来答茬的都是骗子,没有一个说实话的,明明50一天,楞骗我们100一小时。实际从停车场到景区也就500米不到,走路也就10分钟的事儿,楞骗我们1公里,幸亏我们没有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