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自驾锡扬宁淮连;和父母享受春的美丽——之七
竹风梅骨Lv29

• 出发时间 2018-03-25

东海温泉 花果山

今天是周六,原本打算 南京扬州 各住2天,仔细游览;返程就可以是清明放假前的工作日, 临沂 市内因为修路,周末非常拥挤;可能老爸老妈真的累了,总催着回家,昨晚规划行程时,突然看到 连云港 东海 颐家露天温泉踏青大促,120多元的门票,仅售38元,赶紧抢到2张,另一张60元,136元、一张门票的价格,我们3人露天温泉休闲享受了;住 东海 (临时增加的目的地);

第七天(3月31日)扬州—东海(连云港)

东海温泉镇

1、颐家露天温泉

扬州东海 颐家天然温泉;300公里,京沪高速;4个小时;
早餐后,悠闲的前往 连云港 东海 温泉镇,温泉一般都是午餐后半个小时享受的;在温泉镇挑选购买泳衣,2点多,进入温泉,人不多,温泉一般不允许拍照的,偌大的露天温泉,貌似也就4波人左右,因此我拍了点父母的照片了;

可能是真的累了,老爸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