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2018足球笑脸环球行》第5季:浪漫土耳其 64.阿拉恰特 吃着葡萄看球赛
2018-10-10发布 646浏览
漫行者余笑人Lv24

• 出发时间 2018-05-23

《小鱼2018足球笑脸环球行》第5季:浪漫 土耳其  64. 阿拉恰特  吃着葡萄看球赛
     阿拉恰特土耳其 一个挺美的小镇,看小伙伴分享不错,就去看看。
    坐城铁到终点站,右转二百多米转巴士,总共将近2小时的车程,到达 阿拉恰特
    随意看看这个小城,的确挺美的,植物、小花、窗子、小巷。跳舞的孩子们,还有一对新郎新娘牵手走过。
    走到一个菜市场,看葡萄很便宜,买了一公斤的葡萄。找到一个有WIFI凉快的餐厅,要份饭开笔记本,吃着葡萄看球赛。
    看红军对阵 莱斯特 城,瓦尔迪停赛是个好消息,瓦尔迪打强队都来电。比赛有惊有险,阿利森啊,愣生生把一场没悬念的比赛强加一场戏,本来2:0领先,掌控比赛局面,结 果阿 里森又玩火,想护球过前锋,结果被断丢球,导致领先优势只剩一个球,提心吊胆最后半个小时,还好3分到手,我想他以后应该不敢玩火了,上场就玩火差点丢球。
    又看蓝军对阵 伯恩茅斯 ,2:0取胜, 阿扎尔 的个人能力是真强,佩德罗、吉鲁也很不错。莫拉塔、威廉我觉得下场要到替补席了。
    红军蓝军都是4连胜,红军净胜球优势榜首,希望能一直保持到赛季末,夺取冠军。
    我军对英超冠军等的实在太久了,改制超级联赛以来还没有夺冠过。
    看完蓝军的比赛,去车站坐巴士回去,到 伊兹密尔 发现没有那个城铁了,问路坐地铁,又转一路公交,很晚才回到青旅。
     阿拉恰特 浮生半日闲,吃着葡萄看球赛,悠闲美好的时光。
    自己做疙瘩汤,很好吃,只要不吃面包都好吃。自己做的熟了就好吃。
    美签填表又出问题,没记表格号, 黑山 签证也有很大问题,土超球票也没买到……有什么关系呢,车到山前必有路,一路前行就好了
    明天去 布尔萨 ,希望能买到球票看土超, 布尔萨 运动VS贝西克塔斯。
    熟悉的红军旧将卡里乌斯、巴贝尔,还有老将佩佩和外脚背风骚的夸雷斯马都在贝西克塔斯。要是能拍到合影就好了,先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