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印象 旖旎风光 澳州
邱龙海Lv29

• 出发时间 2017-01-22
  • 人物 其它

前言:
        很早以前就有想去澳洲一游的愿望。主要原因有二:一是身边有不少同事、学生纷纷移民澳洲,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愿意远离泱泱中华,家族的根,而去他乡发展、定居?二是作为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真的是那么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在学生时期就知道, 澳大利亚 位于南半球,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国土面积居世界第六,是一个后起的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据史记载,早在4万多年前就有土著居民在此生息繁衍。而1770年 英国 航海家库克船长发现了 澳大利亚 东海 岸,将其命名为“ 新南威尔士 ”,并宣布这片土地是 英国 的属土……
        感谢女儿有心、用心,特意利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身兼领队与导游带我们去饱览 澳大利亚 的三大洲,去畅游 悉尼 --黄金海岸-- 大洋路 -- 墨尔本 。去领略异国风光,去解我心中之疑……。也许我们有过去 欧洲 多国的经历,办澳洲签证一切顺利,吃、住、行计划行程已安排妥帖、稳当。就此开启我们春节假期期间首次前往南半球澳洲自由行——“饱览风光度假之旅”……
        时间:2017年1月22日至2月2日,共计12天。
        人数:一老三少,4人。     【行程计划--略】
        时差:澳洲与 北京 时间为快2至3小时。

一、“澳洲第一州”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我们行程的第一站:“澳洲第一州”— 新南威尔士 州 (New South Wales),首府: 悉尼 (Sydney)。
         悉尼 ,位于太平洋东面与西面的蓝山之间的沿岸盆地。是 澳大利亚 最大、最古老的城市,拥有傲视全球的风景线,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也是一个日益国际化的大都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天然海港──杰克森港,以及超过70个海港和海滩,包括著名的邦戴海滩。由于这里拥有宜人的气候、洁净的环境、馨香的空气和高品质的生活,多次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1月22日  星期天  晴朗
        我们一行四人从 厦门 高崎机场出发,乘17:05分 马来西亚 航空MH391航班,于当晚22时许抵达 吉隆坡 国际机场——(中转)

当晚23:30分乘MH0123航班,于次日上午11时许安全抵达 澳大利亚 悉尼 国际机场——

悉尼 国际机场抵达 通道 大厅,看到了“ 中国 春节贺语”……

1月23日  星期一  晴朗
        下了飞机,顺利地提上行李,兴匆匆地打上的士赶往市区驻地:汤米公寓(Tommy's Apartment)
        入住地址:The Rex Apartments,355 Kent St, Sydney NSW2000  澳大利亚
站在公寓阳台眺望,对岸就是著名的“达令港”(又名情人港),好美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