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虹上方享受天使的拥抱
2018-11-05发布 1364浏览
网动往事Lv26

• 出发时间 2018-08-22

对于一直喜欢挑战和冒险的我,有一项冒险计划我向往了好久,那就是在 维多利亚瀑布 顶端天使泳池游泳,享受“天使”的拥抱。
        如果说有什么能够诠释介于勇敢与疯狂之间的状态,那在 维多利亚瀑布 顶端游泳绝对榜上有名! 维多利亚瀑布 边缘有两个天然的泳池,分别是魔鬼泳池和天使泳池,同时也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生命禁地!在这里游泳,这绝对是勇敢者的游戏 。我此次前往 维多利亚瀑布 泳池时间是八月底,魔鬼池因水位高,沉入水底被关闭,不能前往,所幸,在我的努力下,天使泳池依旧向我张开了欢迎的翅膀,在 维多利亚瀑布 顶端彩虹的上方,享受了一次“天使”的拥抱。

维多利亚瀑布 天使泳池里游泳

八月份, 赞比亚 正处南半球冬季,水有些冰凉,但此前曾到达 南极洲 完成冰泳挑战,这个水温小菜一碟

差一点被冲下悬崖 ,幸好有天使在, 天使与我紧紧拥抱在一起

(享受“天使”的拥抱全过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