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在四大洲六国悠悠行走 - 旅行是我快乐的源泉
2018-12-30发布 1460浏览
虫与米Lv32

• 出发时间 2018-01-01

2018年,是我人生中最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要么在看旅行攻略或在做旅行计划,思想在路上;要么在旅行的路途中,脚步在路上;要么在写游记,回忆和思绪还在路上。这一年,旅行贯穿了我的全年,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值得记忆的一年。

一月: 离开冰雪世界多伦多

多伦多 - 北京 - 海口
自2015年4月从 海口多伦多 以后,我在 多伦多 已经居住了两年多,2018年1月份我将返回 中国 。
很期待这次回 中国 的旅程,亲人,朋友,美景,美食都在召唤着我。

离开 多伦多 家中时拍下的照片,此时的 多伦多 白雪皑皑,天寒地冻。

二月: 喜欢温暖如春的海口

2月1号我回到了 海口 。此时的 海口 ,温暖如春。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我从骑楼老街买回了水仙花,把家里点缀一番。

生气勃勃,春意盎然。

回到 海口 ,第二天一早就到街头小店去吃一碗 海南 粉,这粉香喷喷的,真诱人。在 海口 ,每隔一天我都会外出吃早餐,变换着花样吃各种做法的 海南 粉,百吃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