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隐“芝城”— 建瓯
2013-03-14发布 5376浏览
∮ゞ寄居蟹りLv8

新浪微博: ***
小隐隐于山,大隐隐于市。隐居“芝城”几天,过了回隐士的生活,真切感受到小乡镇的美。小游几天纯粹凑巧,选择 建瓯 纯属意外。一切就是这么凑巧的意外,甚至意外地没车回来

第一天:17th, Jan. 8:20,出发,车票27元, 武夷山 专线(就是破破旧旧俗称的绿皮车) 经过4h的车程,终于到达了 建瓯 。走出车站就两种感觉,冷、静,冷是自然,山城温度的确较 福州 低些,安静倒是颇有惊讶,摩的、的士也都有序的停在两边,有来客讲好价格就走,少了 福州 车站拉客的吵杂,自然显得安静。 建瓯 第一天,对于我来说平平淡淡,不过对于珍姐却意义非凡。要不是我的玩笑,她也舍不得去做头发;要不是我的鼓吹,他也没想过烫卷发

第二天:一觉睡醒9点多。早餐吃到了 建瓯 鼎鼎 大名 的光饼,有点咸、有点辣、很脆。途经体育中心,热热闹闹的场景引发我的好奇心,乍一看,美曰其名“博览会”,再一看,就是小型服装会展。这么小的“博览会”,还是等最后一天瞅瞅。
坐着电摩经过水西桥,我们也从西区进入东区。水西桥很像 福州 的解放大桥,虽没那么漂亮,却是一样挤

兜兜逛逛到了午餐时间——牛排店。这家店从窗户看出去有座天桥,我立马想到了东街口天桥,想到了以前在KFC边吃东西边看桥上来来往往的行人的画面,回忆无限ing~ 附:珍姐四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