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南下赏樱(小田原/浅草 记)
2013-03-24发布 3000浏览
这该死的TLv20

春天刚来,赏花季节到了,在岛国一项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赏樱,我也就是一俗人,所以也卷入了这人流中了。作为俗人其实挺好的,压力瞬间少了很多。
        三个地方的路线(周末可以买一日票"休日おでかけパス”仅限于做JR字头的电车。见备注1)
        1) 小田原城 ,JR 东海 道线,直接到 小田原 下来就行了(从 东京 站出发)
                             odakyu line express 也ok   (从新宿出发)

2) 台场         在新桥 坐  yurikamome line

3)  浅草寺       上野 坐 メトロ銀座ライン

小田原城 应该是岛国为数不多,赏樱还能赏古城堡的地方。樱花祭很多地方有,有樱花祭当然也非常好,有活动的哦。特种参加,感受一下,增加一份阅历,平添一份回忆。
         小田原城 不是原货(原装货),只能算是原址坊建。虽然我自己跑到了各大热门景点去了,可是我至今还是不推荐去景点看什么看什么。在岛国嘛景点都免费的,走走看看其实有点无所谓,在天朝我觉得有点冤。我在电车上其实看到了很多樱花林,风景就在心中嘛(这是一定的境界才能做到的)

2)第二站是台场,不过没什么照片,那地方本来正在办 东京 国际动漫展,大爷的,没找到,而且时间很赶。关键是,原定计划是从台场海边公园绕过去的,结果我预料没错的话我应该走反了。在寒风中走反了,凌乱啊!

有人举办婚礼,没换上长焦,只能将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