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而不想回归的007岛
2019-01-19发布 540浏览
一天旅游Lv12

• 出发时间 2019-01-01

这次,我定了飞机票往返 成都 -普吉的 泰国 狮航,3,006块。定了2天The Marina 酒店 2天,1,674块。买.007岛一日游,360块。1月1号,凌晨3点,我去 双流 国际场登机,8个小时到 达 泰国 ,这次个航空,飞行员开得顺利!

抵达泰国

到了普吉,酒店有接送车来接我。下午2点,我进入酒店,收拾行李。4点,去芭 东海 滩漫步。晚上6点,在街上走走吃街头食品,有各种各样的 泰国 菜,我吃了泰式炒菜,很好吃,但是价格有点贵。然后,我去邦拉路看娱乐夜间生活,那里有很多外国人。我去老虎酒吧,喝几瓶啤酒,就醉了。10点,我回酒店休息,因为明天要去一日游。

007岛是所有的游客梦想中必要去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去这个岛。这一次旅游是一日大船游览,每天都有的。

从酒店到奥波码头

07.30 我等小巴到酒店接我,前往往奥波码头。船到达奥波码头,喝咖啡,茶和甜点。这个码头像一般的码头,但是人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