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皮皮岛5日游
2019-01-24发布 1517浏览
喜欢旅行的包Lv12

• 出发时间 2019-01-09

心血来潮,趁着年底工作告一段落了,想着跟朋友一块晒晒太阳,赶走感冒,正好看到深航 深圳普吉岛 机票有优惠,加上 泰国 落地签免费,4个人剩下的签证费用小1千,够我们搓一顿大的了。心动不如行动,立马订票。大概提前了20天定的票。
行程:自由行(不太喜欢拍照,原谅我采用文字描述)
1月9日晚上8点30 深圳 飞普吉, 普吉岛 住一晚(Breezotel)
1月10日坐船去 皮皮岛 北部住两晚(Natural resort)
1月12日回 普吉岛 ,住两晚(Lapiccola),中间一日游去了趟 斯米兰
1月15日凌晨0点15分普吉飞 深圳

到达:航班满座准时到达,到达时间是当地时间23点15分左右

签证:落地签总共耗时1个小时左右; 普吉岛 机场很小,深航下飞机坐了两分钟摆渡车,一楼电扶梯上去就是落地签大厅及出境大厅,很小,一眼就望穿了。上扶梯后,左边有几排座椅和几个小柜台,右边洗手间,挨着过去就是落地签资料审核及盖章处;小柜台上面放了落地签表格以及贴照片用的胶水,可填写后去排队交资料;如果自己打印并填写好了表格,跳过填资料这一步,直接去排队交资料审核(资料包括你的机票往返行程单-如果忘记打印手机里有存着的电子档也可以,填好的落地签表格,护照),审核后,工作人员直接递给旁边窗口盖章通过;然后就给你;

PS:我们落地的时候,前面有一个航班,而且只有一个窗口,所以排队人数还不少,排到半路海关加了一个审核窗口,加快了办理流程;团队游的导游搞定下来会快,因为有个专门团队游的窗口,他们会让每人给100泰铢小费,还有团队快速过关 通道

过海关:拿到落地签后前往海关处办理入境,请记得拿出你在飞机上填写的入境单,如果飞机上面没填,小柜台上面拿了填好,海关工作人员检查了才会让你排队。
PS:过海关的窗口多,所以过海关很快,也就10分钟左右吧。我排的那个窗口,海关柜台人员还在随着音乐哼歌,心情很好。完全不像前两年从 曼谷 过的时候,一脸黑的那个女海关工作人员

去酒店:之前在网上预订了接送机,出门找到接机公司,等了10多分钟,然后上了个MINIVAN,订的时候说是SUV,机场看了一圈,都是同样的MINIVAN,只是宽敞和不宽敞的区别。住的芭 东海 滩,机场过去花了50分钟不到;定的微风酒店,很正规的连锁快捷酒店那种,半夜前台还精神抖擞的等客人。

第一天:晚上到了入住 芭东微风酒店(BREZOTEL)阳台房:酒店比较推荐。酒店安静、舒适,除了早就料到的水不够热这个问题,其他我觉得非常舒服。房间一侧有个大落地窗,开窗有个阳台,可以看到一片别墅和绿山,适合抽烟、小动一下的朋友。一楼大厅有室内沙发、座椅,也有室外桌椅,随便坐。
其他:我们住的那栋是前台那栋,热水器的水不够热,但是朋友住的另外一栋,据说水很烫。但是这个酒店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比我们从 皮皮岛 回来后定的拉 皮卡 拉宾 馆要好多了。
吃:我们出去逛了一圈,附近路边吃了早餐回来,就收拾东西退房,剩下时间就是等着船公司过来接我们。

第二、三天 入住 皮皮岛 北部自然度假村(natural resort)高级房:酒店超推荐。 皮皮岛 北部总共四个酒店,有三个挨着一起,这家是三家中最便宜的一家,但是胜在性价比高;房间宽敞,安静舒适,服务舒服,全中文前台服务,有WELCOME DRINK,真的是青山绿水安静舒适也惬意;免费给我们升级了高级房;酒店在海滩边,房间距离海滩远近不一,每半个小时有车接送,我们升级后的高级房走路几分钟而已,一路绿树成荫,去海滩很方便。
酒店交通: 普吉岛皮皮岛 北部的船,一天两班;半路经过通赛湾码头不要下船,会有酒店工作人员上船认人认行李,你的房间号早就定了,在认行李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会给你行李上缠一个牌子,这个牌子有你的名字和房间号;到了北部码头,就会有沙滩越野车来接人和行李,全程都是工作人员搬行李,你只需要拿着自己贵重物品即可,返程也是。
这是 北部湾 码头:

接我们的沙滩越野车,也就是传说的拖拉机。

酒店前台:有WELCOME DRINK,超好喝,还有毛巾擦脸;前台直直下去有两个秋千,很多一日游的老外过来了,都不去吃饭,就在那荡秋千玩。

酒店前台前面的沙滩,岛上很多老外晒太阳;人家大早起来游个泳,然后回去吃早餐,接着再晒太阳,可以看到沙滩上太阳下一个个晒得红红的,有些脱皮的老外躺着,晒完前胸晒后背,有点像家里晒腊肉(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