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周边美食自驾之旅
2019-02-09发布 433浏览
成真家的老板娘Lv8

• 出发时间 2019-02-08

首尔 出发,去追寻 首尔 周边城市的美食,从 江原道全罗北道
途径 江陵东海束草 、天安、 大田全州 、君山、西海。。。待续

千里 江陵 一日还,还真是只去了一天,话说我真的不知道每天的行程是什么,要去哪里,怎么去,买什么票,住哪,吃什么,反正都是我的 韩国 老公马先生在安排,我就跟着走就行了。所以我的游记都比较滞后,它是一个记录,不是旅行指南,希望有一天翻看起来会觉得有趣。

言归正传那么为什么来 江陵 呢,因为这里有 韩国 非常有名的手冲咖啡大师开的店,我们为了喝一杯他亲自手冲的蓝山咖啡。。。
于是乎,在这里喝完咖啡,觉得以前没喝过咖啡了,嘤嘤嘤,我还是开咖啡厅的呢 受伤的心灵一片片。。。

然后就是很有名的嫩豆腐了,南北战争结束后, 韩国 一度很穷困,这里的人靠做海水豆腐持家,一直延续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