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60+父母自助穷游普吉+曼谷9天7晚

旅游人数:3人
飞行路线:国内—普吉— 曼谷 —国内
总花费:18K+

关于签证,选的是落地签,穷游嘛哈哈哈,其实是因为公司一直忙的没时间休假,计划从1月推迟到3月,索性做好攻略准备说走就走吧,反正父母退休了,时间OK,主要在我。言归正传,既然选择落地签肯定找尽量少排队的地方,因为现在到4月底为止,落地签都免费,时常看到有人po出来说排了N个小时这样,所以最终选了飞普吉入关,开始游行,本来是打算选飞 曼谷 ,可惜狮航亚航的没选上。为什么飞 曼谷 选这两家?因为曼廊机场是旧机场,没有那么多国际航班, 东南亚 的航空公司一般飞那,国内的基本都飞素万那普,素万就算交小费感觉排队应该也很可怕。至于落地签免费你就想想吧,我红眼到 普吉岛 排队其实也就2小排人,但是前面有人是导游很厚一打的在审,而且当地海关人员是赤裸裸的在No Tip的禁标前要200铢一人,反正过来前就知道不是什么秘密了,半夜了也不想让父母多熬夜,交了就走吧,况且这样也比电子落地签还便宜,排队到盖好全程5分钟。
出关后接机去酒店,那边机场接机的点,估计主要就是king power对面那个吧,感觉那边承接好几个旅行社的接机,司机不会中文,可以简单的英语交流。
泰国 交通和小费部分我会在最后汇总一下,需要的可以自己mark。

行程:
第一天:芭 东海 滩——普吉镇——西蒙人妖秀
因为是红眼航班到的,第一天行程并没有特别紧,睡到自然醒,从我们的酒店走到芭 东海 滩也就1公里多点很方便,稍微逛一下后,去芭 东海 滩坐公交车去普吉镇,30铢/人,到那的时候差不多中午,就直接去网红店—自然餐厅就餐了,从客运站走过去很近,就是记得打伞或防晒霜,那边没什么树荫,餐厅一共3层,就是营造感觉在森林用餐的感觉,但记得森林也是有苍蝇的,价格的话还算可以,不过量貌似没有之前网友网上介绍的那么多了,推荐下柠檬沙冰吧,菜的话各入各眼。另外还有一家忘记叫什么了,像是简易版的路边大食代这种,在一栋绿色的房子对面,价格更便宜,一份刨冰才15铢够2个人解暑,而且料很足。

自然餐厅 点击查看大图

自然餐厅离公车终点站距离:

路边版大食代广场的店就在这房子对面:

关于老镇,其实不是很大,你往前走就是了,我们差不多兜了两圈了,物价方面老镇毕竟不如芭东那边人流多热闹,所以相对便宜一点点,以椰子为例,芭东40-50铢,那边20-30铢。

回程还是在来的地方往前走一点点坐车,基本都停在7-11那边,注意看下起始站别坐错,那边有去芭东、卡伦、卡塔、查龙的,逛完老街也去别的地方的也可以在那换乘。
回去后,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下,去了不知是不是真的6号餐厅吃晚饭,反正价格和味道都不错,3个人才吃了1000铢都不到,然后就去了西蒙人妖秀,因为离我们酒店就1公里路多点,去完发现真的是不看枉来 普吉岛 ,每天晚上3场,18:00/19:30/21:00,每场1小时,中间半小时休息,但基本演员是没啥休息就是出来继续合照挣钱,挺不容易的。我们看的是9点的,8点半多就到了,看到演员在后面和观众合照,当时没啥感觉,但看完表演,在看他们就不一样了,虽然有人说是大型假唱秀,但是每个主题的主唱都是会唱这首歌的,嘴型都对的上,我们坐在第二排看的特别清楚,这边特别说下座位问题,如果你是分在底楼并且是坐在当中的,而且是个男的,你很可能会被胖人妖宠幸一番,甚至可能带上后台不可描述一番,所以坐当中的男士们小心了,哈哈哈,另外秀的全程不许拍照摄像,会有人照你,严重的罚50000刀。人妖秀过程中,有个男演员特别搞笑,只要有他上,必定是表情戏丰富,有点像孙猴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