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南方艳阳天来,往北方极寒地去(莫斯科,摩尔曼斯克,圣彼得堡三城14天)
2019-04-07发布 9925浏览
小饭同学Lv17

• 出发时间 2019-01-19
  • 人均费用 12000

去年5月 清迈 的游记还没写完,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记录战斗名族的游记,趁余温还在,趁记忆还清晰······
为什么要在冬天去寒冷的 俄罗斯 ,缘起于微博上看到一组 贝加尔湖 寒冰的照片,直勾勾的吸引住了我。随即便又去毒害好友,接着便在马蜂窝做了做功课, 俄罗斯 居然还能看极光,原来以为极光一定要去 冰岛挪威 ,什么的。好奇心多可怕,不只是蠢蠢欲动了,买!机!票!(主要是机票价格也是蛮感人的)

看山水,去远方,其实最终都是回归内心深处。
旅行带给我很多,更大的视野,有趣的故事,不同的思维方式。
希望初心不改,一直在路上······
此次行程预告图

圣瓦西里主教座堂 点击查看大图

站在桥上一览无余 谢尔 盖耶夫圣三一修道院,教堂,盖上厚厚的白雪,阳光打在金顶上,一直感叹这是什么神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