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Nico游日本——发现爱媛县的美
2019-04-18发布 3068浏览
NicoweiLv16

出发去完治的故乡!

时隔一个月我们再次出发!这次来到的是《 东京 爱情故事》的拍摄地,也是男主角永尾完治的家乡—— 爱媛县

爱媛县 位于 四国 ,爱吃水果的人都知道,爱媛是盛产蜜柑的地方,而且爱媛的温泉也是在 日本 赫赫有名的,有百年历史的古汤——道后温泉!也是 宫崎 骏笔下《千与千寻》的温泉原型,与【和歌山的白滨温泉】,【 神户 的有马温泉】并称为【 日本 三古汤】,而【道后温泉】还被记在于 日本 古籍《万叶集》中。

爱媛县 的面积不大,除了道后温泉之外,松山室内也有些景点,另外沿海的地理位置,也让爱媛的风景格外怡人。

可以直飞到达的爱媛!

上海 出发有直飞松山的航班,每天一班还是非常方便的,松山机场不大,但是非常有特色,在机场内有个很大型的橘子汁站台,可以付100日币,拿个杯子,从水龙头里直接放出橘子汁来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