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江陵一日还———《鬼怪》取景地韩国江陵注文津海边
2019-04-25发布 1957浏览
sannielinLv9

• 出发时间 2019-04-11

距离韩剧鬼怪播出已经有两年有余,鬼怪的余韵却从未散去。鬼怪最经典的取景地注文津海边,位于 韩国 东北 部著名的 东海 观赏地 江陵 市附近。搜遍韩网和马蜂窝的攻略, 韩国 人大多采用自驾游的方式去一探究竟,被韩流电视剧吸引而来的外国游客也大多数选择打车的方式往返注文津与 江陵 市区,但其实利用大众交通也可以轻松一日往返于 首尔 和注文津海边哦。

可以看到从 首尔江陵 注文津是从西到东直直的一条横线过去呢~~

利用 韩国 的NAVER地图直接搜索“도께비촬영지鬼怪拍摄地”,第一个주문진 교항리(注文津 桥项里)的地址就是上面这张剧照所在的鬼怪最著名的取景地了。NAVER地图有中文版,使用中文版NAVER地图的小伙伴们可以输入#注文津桥项#里这几个关键字来搜索。注文津是 江陵 下属的一个邑,相当于 中国 的县。NAVER地图推荐的大众交通工具方案有两种(注意我所给大家推荐的攻略出发地为 首尔 哦)

1.乘坐KTX到 江陵 ,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到达注文津。KTX没有直达注文津的列车,只能先从 首尔 出发到 江陵 站(可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选择从清凉里, 首尔 站或者龙山出发),然后在 江陵 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公交车约一小时,打车₩20000+)前往注文津。

2.直接从东 首尔 汽车站(地铁2号线位于建大附近的江边站下车)乘坐直达注文津的大巴,大概3小时30分钟就可以到达注文津汽车站,从注文津汽车站步行前往鬼怪拍摄地大概是20分钟。
我们选择的是方案二,从东 首尔 站坐直达车前往注文津。汽车票可以到东 首尔 站以后再购买,₩18000/人。

在注文津汽车站下车后,跟着导航步行约十分钟就能到达海边,一到海边远远的就能看见三个防波堤,鬼怪取景的防波堤是其中两个中的一个。防波堤上有很多一双双一对对排队等待拍照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