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划“终极狮子游”
2019-05-03发布 402浏览
李家琛Lv17

• 出发时间 2019-04-04

如何规划“终极 狮子 游”

策划终极 狮子

当人们想到 非洲 野生动物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出各种各样的图像。

非洲 象在荆棘相思树的背景下的巨大轮廓。

长颈鹿高耸的身躯或隐身豹。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帝王 狮子非洲 最持久的象征,人们来自世界各地,体验自己的猎狮之旅。

但是,如果你像我们一样痴迷于 狮子 ,哪里是最好的猎狮之地?

坦桑尼亚 马尼亚拉Manyara湖国家公园

世界上有两个地方可以自豪地吹嘘自己是爬树 狮子 的家园之一,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是 坦桑尼亚 狮子 狩猎的热门选择。

在每年的雨季(4月至5月),当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蜂拥而至湖岸时,公园充满了生机。

河马和水鸟是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景点,但它的居民爬树 狮子 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 狮子 狩猎目的地。

相信我们,直到你看到 狮子 懒洋洋地躺在伞形相思的树枝上,你才看到它!

何时访问*4月、5月或11月。

住在哪里:看看我们的精彩Manyara湖住宿指南!

看什么:河马、水鸟和爬树 狮子

乌干达 伊丽莎白女王国家公园

另一个可以夸耀自己有爬树 狮子 的公园是 乌干达 的伊丽莎白女王国家公园,它是基巴勒的黑猩猩徒步旅行和布文迪Bwindi的大猩猩徒步旅行之间的一个受欢迎的地方。

公园的爱莎莎Ishasha区特别受欢迎,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狮子 在两餐之间在树上放松。

伊丽莎白女王国家公园可以说是 乌干达 最好的野生动物园,但它作为 狮子 狩猎目的地尤其受欢迎。这是去Bwindi路上最好的一站!

何时访问*全年。

住在哪里:伊丽莎白女王有一些很棒的住所,但恩乔霍·洛奇却使你更最接近这一行动!

看什么: 狮子 、大象、羚羊和黑猩猩。

肯尼亚 马赛 马拉Maasai Mara,

肯尼亚马赛 马拉是 非洲 最著名的狩猎胜地之一,是野生 狮子 的绝佳去处。

在每年角马迁徙的几个月, 马赛 马拉是一个顶级的 狮子 狩猎目的地,无论你什么时候访问。

马赛 马拉最棒的地方是,在淡季期间,你可以付得起住宿,有豪华的住宿,你可以在边境上买一个固定的帐篷营地!

何时访问: 狮子 ,全年或8月/9月迁徙。

住在哪里: 马赛 马拉的房屋太多了,数不清!我们最喜欢的是索帕· 马赛 ·马拉、阿什尼尔·马拉、玛拉·休闲和奥尔·莫兰。

看什么:“五大”、“ 非洲 野狗”和“野生动物迁徙”。

坦桑尼亚 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当谈到 狮子 狩猎目的地时,塞伦盖蒂是 非洲 最令人震惊的荒野,也是每年一次的野生动物迁徙的家园。

塞伦盖蒂有着丰富的住宿选择,全年都能看到一些东西,这是最终的狩猎目的地。

特别是赛龙尼拉Seronera地区,被称为“大猫科国家”,而著名的Simba Kopjes据说是从Pride Rock来的。 狮子 王!

何时访问:全年。看看我们的帖子什么时候去塞伦盖蒂.

住在哪里:看看我们的Serengeti住宿指南,了解一些很棒的想法。

看什么:五大和野生动物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