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远方的诗和田野(十二)里奇蒙镇,威灵顿山,萨拉曼卡露天市场
2019-05-26发布 480浏览
宁儿629301Lv30

3月18日:生耗养殖场, 里奇蒙 镇,威灵顿山,最古老的啤酒厂,露天市场
         不得不说我们的行程进入了 塔斯马尼亚 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我们必须好好地利用,多看看 塔斯马尼亚

第一站是 里奇蒙 小镇, 里奇蒙 小镇可以说是个怀旧小镇,小镇总共有800多位居民,50多座在19世纪建成的建筑。如果说熊猫是自然的活化石,那么 里奇蒙 可以被称为 塔斯马尼亚 历史的活化石了。
      1824 年,时任副州长sorell正式宣布 里奇蒙 为一个镇。在殖民地的早期,这个镇作为罪犯们的关押地和军事前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自成立以來, 里奇蒙 很长时间都是通向 东海 岸和 塔斯曼 半岛的入口,同时也是由 霍巴特 前往亚瑟港的必经之路。人口的频繁往来让 里奇蒙 这个小镇逐渐蓬勃发展起来。
       直到20世纪,由于 造桥 技术的提高, 新建 的跨海大桥让从 霍巴特 至亚瑟港的路程瞬间缩短了一半,而 里奇蒙 也不再成为重要的必经停靠点。也正因此, 里奇蒙 在20世纪初就停止了快速的“现代化”发展,城中的一切都还保留着最古老城镇的原貌。

位于 塔斯马尼亚 首府 霍巴特 背部约40分钟路程的 里奇蒙 小镇,在塔州的地位如同 乌镇江南 一般,宁静而美好。
        我们来到 里奇蒙 小镇,司导告诉我们,这里有澳洲最古老的桥,它于1823年被流放至此地的囚犯们建造而成,有澳洲最古老的教堂(1836年),据说教堂玻璃是当时从 英国 运过来的,到目前为止从未更换过。

我们一下车首先看到的就是糖果店,

司导说,这家糖果店全是手工糖果,用最原始的方法做了很多品种的糖果,可以免费品尝。说来也是我们嘴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