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北麂列岛、“寻”网红灯塔、“觅”岛上风光、“探”原始原住岛民的市俗风情…
2019-05-27发布 3435浏览
祝.海纳百川.潮Lv45

• 出发时间 2019-05-25

周未休闲、观光、寻觅、漂洋过海“来看你”~赴 瑞安 北麂山原始列岛、寻“网红” 灯塔 、觅列岛风光、探原始岛屿风情……

1、行程;第一天,早晨5.20时在 温州 市区汇合后,车行 瑞安 南门——飞云渡码头——船驶北麂码头——海利村——林妹农家乐——过江屿——立公村——网红 灯塔 ——停机坪——东联村——海塘堤坝小 灯塔
第二天,海利村港湾——海塘港湾堤坝上看“日出”——沿海观光栈道——早餐后——参观本岛海鲜加工场——购买干货海产品——北麂码头搭乘轮船——船驶飞云渡码头——车行回温
2、人员;应“老玩童”潘和“霞”夫妇的召集,“阿公”陈林和“太婆”燕夫妇、随合“大姐夫”亭和薇夫妇、还有我和鸥共八人决定漂洋过海去北麂
3、交通、旅馆;2辆自驾车、轮船、 北麂岛 海利村林妹农家乐

温州 市区到 瑞安 飞云渡码头有多条道路可选择到达,大约40公里左右,车程约需1小时左右均能到达目的地…

先来几张此次赴北麂列岛所拍的照片

碧浪逐波、海鸥在 东海 洋面上不停翱翔

广阔的洋面上,一群海鸥追随着轮船一路寻鱼,场景壮观、漂亮、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坐小憩一下,踏入现无人居住的小岛上、小花和小草也总是那样随性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