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蔡依林樹
2019-06-06发布 906浏览
阿智教官包車旅遊Lv30

• 出发时间 2019-06-04

你好,我是阿智教官
         相信各位對金城武樹都很熟悉了,有些人不只來過一兩次,專門來體會當金城武的樂趣。只是來玩的次數雖多但大部份是坐花墾拼車專門「路過」,可能沒人跟你解說,你也就以為是如此。
        先說說金城武樹位置是位於「台東」的 池上 ,很多朋友花墾過來,一直認為它是在「花蓮」,甚至有人認為是「 台中 」,救人喔!(台語),來了郤不知是台東的景點,這對我們台東人是一大傷害。所以重要的事項要說三遍,金城武樹是在「台東」、「台東」、「台東」!
       金城武是中日混血,姓「金城」名「武」,讀美國學校,17歲為了買摩托車拍了第一支廣告,19歲正式出道,暱稱『Aniki』意思是「大哥」,是當時的老師「陳昇」取的(陳昇---你可能沒聽過,但另一名徒弟:「劉若英」 ﹤為愛痴狂、一輩子的孤單﹥你可能較為知悉,只是我比較好奇的事是----以顏值來說,大部份人都會選金城武吧!)。
        金與當時的藝人吳奇隆、蘇有朋、林志穎封為四小天王,只是他的專輯真的很少人聽過。我每次車上播放「分手的夜裏」專輯,真的沒人聽出來是金城武的歌聲,難怪他主動要去 香港 發展,接受王家衛導演的磨練;到 日本 拍電視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再次紅回台灣。很多 日本 人到台灣來玩,主要是看他的故鄉。

MR BROWN(目前休息中)
「伯朗大道」是宜蘭金車集團打造出來的「伯朗咖啡廣告-豐收篇」,伯朗咖啡原只是在台灣鄉間的檳榔攤販賣,讓司機、工作人員提神的,沒想到一路賣到歐洲、約旦、關島、 捷克 ,外銷逾30國;甚至它們釀造的威士忌,8度奪得世界冠軍,這對在亞熱帶的地方簡直是天方夜譚。所以各位如果有機會到宜蘭去玩的話,一定要去試試威士忌。
     《金城武沒有賣咖啡喔》《金城武沒有賣咖啡喔》《金城武沒有賣咖啡喔》《金城武沒有賣咖啡喔》

《長榮航空公司廣告》在2013年0618日播放3天,youtube點閱率500萬人次。金城武樹紅了之後,一年40萬人次造訪,產值5億元。光今年228連假,一天內就有2萬人同時在伯朗大道上。我帶學生在此逛了2 小時,人潮不減,最後只能遠觀。

有人發現到這棵樹跟廣告內有什麼不一樣嗎?是的,它多了3根拐杖,髮量變少了。
主要是2014年的颱風「麥德姆」(賣個舞,台語)在台東登入,台東完全沒事,什麼不好吹,金城武樹整根被拔起。這時驚動了縣府、鄉公所、長榮航空,畢竟樹倒,對他們的形象很難交代,所以長榮航空公司請到 日本 天皇御用樹醫「山下得男」(好名字)來醫治,所幸它活了下來,才能讓我們看到台灣的美好。另外要說的是--廣告裏「金城武是在樹下的石頭喝茶」,所以真正拍要當金城武的話,應該要坐在石頭上拍照;目前遊客都是在板凳前排隊拍照,板凳是長榮航空空姐來認養奉茶(表達敬意)時,縣長坐的位置,當不成金城武當縣長也可以,不然《拿著茶壺就能當空姐喔!》《拿著茶壺就能當空姐喔!》《拿著茶壺就能當空姐喔!》

反觀這棵樹就沒那麼幸運了,這棵樹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