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非旅游之都-阿鲁沙遇见你
2019-06-17发布 532浏览
坦桑非常足迹旅行Lv16

• 出发时间 2019-06-15

今日周六,把工作暂时放一放,计划和同事来 梅鲁 山转一转,因为 阿鲁沙 的空气实在太清新了,所以一定要多出来走动走动。 至于 阿鲁沙 ,在 坦桑尼亚 来说是个省但同样也是 东非 旅游之都,也是坦桑北部旅游圈的中心城市。。。这里有著名的 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乞力马扎罗 山。。还有其他国家公园。。。在这里生活与工作让我觉得很充实美好。

在我们要去 梅鲁 山之前,我们在郊区转了转,在路边看到一个归家的小女孩。。她望着我的眼神充满了害羞与腼腆,更是好奇,而 阿鲁沙 海拔高,早晚温差大,她却没有穿鞋子,上身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和长裤,脚上就是一双破烂的凉鞋。。。这要在国内孩子早就感冒了吧。周围也没看到房子,一眼望去不知道她的家在哪里。。。我和她用当地语简短的交流。秋风瑟瑟,还是有一点凉意,小女孩的手都是冰凉的。不禁感叹,生活在坦桑乃至 非洲 的底层人民的娃娃真的是靠自己摸爬滚打的长大,甚至吃不好穿不暖。

后来我们继续在附近转了转学校,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农村也是这样的并排的长椅子,那时候中午午觉的时候躺在上面睡的可香了 平时如果遇到当日行程时间很充足的情况下,我们除了推荐客人市区游览或者咖啡之旅等活动外,我们也会建议客人探访当地小学的公益活动,有时候我们的客人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践行公益,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孩子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

位于树林的小山村,能住上这种小别墅的黑人家已经算是中等收入的家庭了。

这里的树林属于针叶林带,细看每一层都不一样,地上就直接像是铺着的草坪,坐在上面软软的,也很干净。。除了要避开黑人放牛的地方远一点。。。😃(附上上次来的时候拍的不丑不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