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台湾东部的狭长平原地带,那是花东纵谷 | 环游台湾
2019-07-06发布 675浏览
桃之妖妖Lv19

2019.2.11
花东纵谷线,来往于 花莲垦丁 之间的一条已经成熟的旅行线路。
所谓纵谷,指的是 台湾 的海岸山脉和中央山脉之间的平原地带,拥有地壳运动形成的独特地质结构。
一般的旅行包车都会将 花莲 垦丁 之间的将近6小时的行程再细分为山海和海线,也是台九线和台十一线(如果我没有理解错)。山线几乎都是人文景观,就像是为这枯燥的六小时刻意打造的,云水间——瑞穗牧场——北回归线—— 池上 饭包——伯朗大道——多良车站,一路走下来可以玩一整天。

据司机介绍,云水间,原本是几个商人合买的地皮,因为地价下跌,商人们纷纷退出转手,最后只剩一个商人接手了这一整块地。在他精心修整了这一片地之后,吸引了一些影视剧来这里取景,后来游客竟然慢慢多了起来,再后来就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建民宿、买退休房。

瑞穗牧场在 台湾 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乳制品品牌了,相当于“特仑苏”,在便利店就可以买到。可是在牧场这里喝到的鲜乳和我在711买到的盒装鲜乳竟然是完全不一样的口感,牧场鲜乳的奶味会更重一些,口感更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