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美六国行之三十九 ------ 乘船游览【亚马逊河】深入【热带雨林】观看【印第安人表演】
2019-07-21发布 1531浏览
江龙Lv37

• 出发时间 2019-05-16

雅乌国家公园 是以玛瑙斯为中心的亚马逊雨林地区,被誉为是“人生必去的地方”,导游小汤已经预先帮我们订好了 亚马逊河 游览轮船,就是图片中的这一艘,有两层甲板,油漆得像新的一样,我们连导游领队共有15人包一条轮船正合适,轮船靠岸,团队鱼贯登上船。

百度百科介绍: 亚马孙 热带雨林位于 南美洲 的亚马逊平原,占地550万平方公里。雨林横越了9个国家: 巴西 (占森林60%面积)、 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圭亚那苏里南 以及 法国法属圭亚那 ),占据了世界雨林面积的一半,占全球森林面积的20%,是全球最大及物种最多的热带雨林。 亚马孙 雨林被人们称为“地球之肺”和“绿色心脏”。

在轮船上看码头市场,感觉是乱哄哄的。

远处是 亚马逊河 唯一的大桥 ——  黑河 大桥,全长3595米,耗资6.2亿美元。2011年10月,庆祝玛瑙斯建城342年时正式启用,是仅次于 委内瑞拉 奥利诺科河大桥的世界规模第二大桥。这是横跨 亚马逊河黑河 大桥,我十年前到这里还没有看到有桥。

游轮在码头上停泊着,从 亚马逊河 出海,可以通航到达周边国家海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