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瑞自驾游之十七(博登湖畔的小城林道、腓特烈港和梅尔斯堡)
2019-07-25发布 753浏览
物格知至Lv38

• 出发时间 2019-04-21

从希蒂绍出来经布雷根茨将离开 奥地利 ,再次进入 德国 ,前往 林道 。今天主要是沿着博登湖,从小镇 林道腓特烈港 ,最后到达今晚的住宿小城 梅尔斯堡

林道 Lindau
林道 是博登湖东部一个小岛上的小镇。有防波堤和桥与陆地相连。小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世纪。小镇上历史悠久的建筑很多,西部有火药库,东部有史蒂芬教堂。

林道 火车站
在火车站的左手方向就是湖边,可以看到 林道

林道 港口是这座美丽的湖滨城镇最著名的景点,坐落在博登湖畔,于1856年完工。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33米高的 灯塔 和6米高的 巴伐利亚 雄狮遥相呼应。博登湖游船由此开出,开往博登湖沿岸的 德国奥地利瑞士 城市。在战争时期,冬天冻结的港口还曾作为临时飞机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