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乌龙坝草甸
赵小慧Lv8

• 出发时间 2019-08-22

天气情况

初秋清晨,天气预报:小雨,实际天气:阴转晴

乌龙坝草甸 点击查看大图

自驾路线

(交通)(交通):
早上八点半从 下关市 区出发两个小时的路程,沿着环海路-机场路- 宾川 老路-杨柳村口。沿着主干线一直往山上行驶。经过垃圾发电厂,蔬菜基地,路两边种植很多蔬菜,还有红苹果树,经过一个红苹果农场,可提供烧烤休闲娱乐。进山的路越往上越漂亮,看见很多的发电大风车,再往前开会有人收取进山垃圾清运费,五元每人,儿童不买。再往里一公里就到达草甸了。这个费用我觉得必须收取,因为我们进入草甸后就看见一些垃圾,一堆瓜子皮,有工作人员在清理。

希望大家去到这儿的朋友都能把自己的垃圾装好打包,丢到旁边的大垃圾车里。大家都来爱护美丽的家园,以后我们才有这么美丽的草甸。

乌龙坝草甸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出发的早,前面只有一户人家也是刚到达,早一点可以选择最美的草甸开始欢乐之旅。来得早可以承包一个山头,不一会儿路边都停满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