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第一次欧洲行——从艺术家的南法到建筑家的巴塞罗那(下)
2019-12-09发布 3454浏览
瞌睡宝和西胖胖Lv21

• 出发时间 2019-09-26

【行程】接上篇

上篇,我们介绍了Day 1- Day 7五彩斑斓的南法之旅,这篇接上篇,我们探访艺术家们的南法和疯狂建筑家的 巴塞罗那

Day 8:  阿维尼翁  -  圣雷米
阿维尼翁  叫皇宫 - 断桥

Day 9:  阿尔勒  -  蒙彼利埃  -  巴塞罗那
阿尔勒  竞技场 -  阿尔勒   罗马  剧场 - 方尖碑 - 圣托菲姆教堂 - 梵高中心 - 梵高咖啡

Day 10:  巴塞罗那  一日游
米拉之家 - 格拉西亚大街 - 巴特罗公寓 - 海边孤独的星宿 -  哥伦布  大道 -  哥伦布  观景台 - 兰布拉大街 - 波盖利亚市场 -  巴塞罗那  主教堂

Day 11:圣家朝圣 -  迪拜  -  上海

【Day 8】阿维尼翁的风和意外偶遇的圣雷米

这一晚,睡的不错哦。早上醒来的时候,温暖的阳光照进来,脚丫子伸过去感受下阳光,变得透明了呢。

佩尔度假屋 点击查看大图

早饭依旧是小骚爷亲子下厨,做的蛋卷和土豆泥,妈诶,绝对是饭店级的水准哦。好吃!

整理好行装,准备出发咯!

再看一眼这里。回不去的是昨天美好的悠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