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洞头别墅🌊面朝大海✨喜迎盛世华诞🇨🇳(望海楼🏯、七彩洞头村🌈、私房菜🍻)
2019-12-28发布 8476浏览
下一站,旅行Lv36

• 出发时间 2019-09-30

2019年09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面朝大海,欢度国庆~🥰🥰🥰

✨🚦下一站,🚙私家旅行团✨

下一站,私家旅行团又发团啦~
这次去的地方还是 洞头 ,参团人数为23人,再创历史新高~

关于洞头区🏖️

洞头 区(别名: 东海 明珠、百岛 洞头 )是 浙江温州 市的市辖区,是 温州 市四大主城区之一,古称中界,地处 浙南 沿海,瓯 江口 外,由168个岛屿和259座岛礁组成;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20°59′45″-121°15′58″,北纬27°41′19″-28°01′10″之间,属亚热带海洋型气候。  洞头 区面积2862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153.3平方公里,辖5街道1镇1乡,103个村居(社区),户籍总人口15.44万人(2017年末)。境内有望海楼、仙叠岩、半 屏山 等景点,曾荣获 中国 羊栖菜之乡”、“ 浙江 省紫菜之乡”等称号。 2018年11月, 洞头 区入选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 银山 ”实践创新基地。
    洞头 置县历史短,但开发历史悠久。据九亩丘出土文物考证,早在3000多年前, 洞头 列岛就有人类活动。
    2015年7月23日,国务院批准  温州洞头 县撤县设区。 9月1日, 温州 市举行 洞头 撤县设区动员大会暨授牌仪式。
(2019年 温州 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也是在 洞头 举行的哟~

关于住宿

🏡半山墅家- 洞头 海景house🏖️,
🏡别墅本名☞璞悦良舍☜
[我们当时刷的是半边山下黑金卡,别墅有9间房,有1间说是消防没过关不让开,所以现在开放的只有8间房。别墅以前是一栋扣一次,现在按房间数扣卡次,有几间房扣几次,不分周末非周末。(写游记期间黑金卡会员出了个限时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所有墅家订单不管是预定还是入住都只需扣除一晚!!! )别墅里的厨房、KTV、麻将机、泳池…是另外收费的,这个可以理解,毕竟才花了卡钱就入住了别墅,关于资费问题管家小姐姐会提早告诉你们哒~这里感觉还是非常适合公司团建,不论是价格方面还是其他方面~真的非常合适!!
(2020年下半年突然发现这家不参加黑金卡活动了,价格在团购上看到在3880~5880 ,关于这间别墅预定,具体还是请咨询商家哈~
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6月半边山下与“宿来”公司达成重大合作,“宿来”代为履行半边山下会员卡(券)免费入住权益,兑换时间为6月7日-6月9日,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半边山下黑金卡了,以上纯属记录,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