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不一样的日本
2020-01-20发布 297浏览
G to the DLv6

• 出发时间 2019-12-27

每年冬天都会想去 日本 ,于是话不多说,11月底在马蜂窝上定了 日本 松山4天3晚自由行,价格很优惠,3000不到。
看了好多攻略,都在讲统一的路线,打卡东爱拍摄,由于我和朋友都不是东爱迷,所以行程就得重 新安 排了,贪心的我觉得难得来一次 四国 ,如果只在 松山市 逛岂不是白来,所以瞄准了三好市的祖谷秘境
Day 1
上海 ——松山
由于当天松山大雨,原定要去松山城没有去成,就只能逛下大街道,我们入住在大街道边的Tokyo REI酒店,不得不说,酒店地理位置一级棒,门口也有电车站直 通道 后温泉。

Day 2
松山——多度津——大步危
坐JR从松山先到多度津,再等到大步危的车,全程要三个多小时,还会路过 濑户内海

大步危是个很漂亮的地方,青山绿水,比城市里更多了一份宁静和安逸,大步危站有位英语很好的老奶奶,能告诉你所有站点消息和帮你电话预定的酒店,让酒店来接你,因为实在班车特别少,所以建议定温泉酒店的时候,酒店有接送服务。

妖精博物馆不建议去,我们俩胆小的不行,在门口就被大天狗吓着了,但看到里面参观的小孩都跟没事人一样,瞬间感觉自己怂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