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视的西班牙北部:布尔戈斯Burgos一日游
2020-02-09发布 1084浏览
lyyzsyyLv13

• 出发时间 2020-01-29

一般来说大家来 西班牙 旅行会着重于以穆斯林文化遗迹著称的南部 安达卢西亚 区或是首都 马德里巴塞罗那 ,很少有人会关注 西班牙北部地区 ,其实北部的 毕尔巴鄂 、圣塞 巴斯 蒂安莱昂 都非常值得一游。 布尔戈斯 距首都 马德里 差不多250km自驾或是高铁、大巴都非常方便。

中世纪时期, 西班牙 是由几个小的王国组成的, 卡斯 蒂利亚王国统治 西班牙西北 部,而 布尔戈斯 (burgos)就是 卡斯 蒂利亚王朝的首都。1469年,女王 伊莎贝拉 一世与统治东 北部地区阿拉贡 王朝的费 迪南 一世成婚,两人携手一起占据了穆斯林在 西班牙 的最后一片土地,统一了整个 西班牙

中世纪时期的 西班牙 王国,我们可以看到粉色的Castille就是斯蒂利亚王朝,首都在Burgos。图片来源:Alexander Vigo/University of Texas

游览的话一天的时间差不多是够的,如果充裕可以安排两天的时间,体验下当地人的生活。

第一站是 布尔戈斯 最著名的景点,也是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 布尔戈斯 主教座教堂,建于1221年,建筑风格受到 法国 哥特式风格的影响。教堂布局非常大,窗户和穹顶运用了很多几何图案组合,教坛的装饰也非常华丽。

教堂的正面,天气有点不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