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只为那抹纯静的蓝
2020-03-04发布 220浏览
萨米Lv8

• 出发时间 2017-01-19

新西兰 ,之前在大学的时候申请过学习签证,但是因为申请的材料不过关最后没能去成。从那时就觉得 新西兰 有点遥不可及。
这次带上爸妈,和死党一家约好春节自驾 新西兰 南岛 ,她老公正好做票务代理,出机票这件大事就交给他了,最后我们竟然买到了从 深圳 往返 奥克兰 一家三口11000的机票,而且还包含 杭州 往返 深圳 的机票费用。爸妈因为年纪大了,出的公务舱来回。

2017.1.29,  深圳奥克兰 ,到达 奥克兰 当地时间早上6.30,为了顺利出关,乖乖填写了申报单写明带了药品和食品,出关时海关人员按填写的申报单逐一询问,警犬还来回在我们行李和身边嗅,把女儿给吓呆了。 新西兰 海关是目前去过的国家检查最最严的国家,朋友出关的时候忘记把飞机上吃过的苹果芯在出关前扔掉,400纽币没了。

按行程 奥克兰 要在20号飞 基督城 ,当时考虑到出关有点繁琐,保险起见预订了12.20的捷星航空飞 基督城 ,事实是 太保 险了,一行人在8点就出关到达了国内航站楼,国际到达到国内航站楼,只要走出国际航站楼沿着门口的绿色线走就会到达,要走10分钟左右。

到达 基督城 下午3点左右,之前在租租车上预订了Europcar的MPV,出关就能看到租车行,顺利提到了起亚的MPV,还是柴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