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丘比丘的路
2020-05-19发布 739浏览
郭大侠guodaxiaLv45

• 出发时间 2019-01-28

在去 马丘比丘 之前,我们订了 库斯科 的旅游公司Haku Travel。去 马丘比丘 ,一般要在 马丘比丘 附近的小镇上住一个晚上。小镇的名字叫Aguas Calientes, 人们也叫 马丘比丘 镇。从 库斯科 出发,可以坐火车,在时间的衔接有些麻烦。我们是坐大巴去的。每人168美元,包括从 库斯科马丘比丘 镇的来回大巴票,在 马丘比丘 镇的一晚住宿,还有在Hidroelectrica的一顿饭。
早晨七点坐大巴离开 库斯科 。要五六个小时到水电站,Hidroelectrica。这也是很多游客的路线之一。这条线路的问题是要沿着铁路线走八公里的路才能到 马丘比丘 镇。
我们是一月底去的。已经进入雨季。二月份雨更大更多。在山区经常塌方、把路给堵了。
我们在路上也见到了塌方。有个桥被水冲了。我们下车,车从临时搭的路上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