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天地 游踪无涯(二十六)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旅居之博鳌
2020-08-04发布 913浏览
长城Lv30

根据日程安排,3月9日,我们来到 琼海 ,住进了 博鳌 宝莲城碧桂园 东海 岸,我们计划在这里游览7天。宝莲城是一个高品质、国际化的热带滨 海城 ,占地约1600亩,位于 琼海 市东部,万泉河与 南海 交汇处,地处 博鳌 黄金宝地。

博鳌宝莲城碧桂园

我们所住的小区,是一座五星级酒店式养生公寓,有泰式风情街、国际会议中心、高档会所、游艇码头。小区内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植物覆盖率高,上百棵古树与其他树群冠开如伞,景观错落有致,小河和人工岛屿交相辉映,素雅的家居和公园式的园林景观相得益彰。儿童乐园、室外游泳池、健身馆、中西餐厅一应具全,颇有皇家园林风范。特别是步行10多分钟可到沙滩,观赏数公里长的海岸线。每天打卡海滨,休闲散步,享受 海南东海 岸风的飘逸、月的变幻、水的拂弄,沙的冲刷,令人流连忘返。这里确实是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