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辞的心灵调整之旅——三亚(疯狂happy+自由潜考证)
2021-05-30发布 9953浏览
郑三岁Lv26

• 出发时间 2021-05-21
  • 人物 其它

前篇

北京 都市的快节奏,9117隐形工作制, 24 on call的高压,实在让人无法忍受。我觉得,我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既然不喜欢,那就勇敢断舍离。
      我天生喜欢极限运动,对滑雪 潜水 跳伞这些特别感兴趣,好几年前在 泰国 体验了一次深潜,觉得很有意思,一直想考个潜水证,现在终于有时间实现了。
      报了一个自由潜的考证课程,拉上爱人和好友一起踏上了 三亚 之旅。

三亚各湾情况

(图片来自小红书——rachel胖了吗)

住宿选择

1、 三亚 湾:最实惠,交通方便,打卡景点多;酒店开发早,沙滩和水上活动少
      周边景点: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西岛、椰梦长廊、海月广场
2、大 东海 :最便利,位于市中心,民宿客栈多;夜生活丰富,海边酒吧多,海上娱乐项目多
     周边景点:大 东海 、小 东海 、鹿回头
3、亚龙湾:风景好,酒店较为高档,优质度假胜地,适合蜜月;沙滩水质好,远离市区的喧哗
      周边景点: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蝴蝶谷、过江龙索桥、呀诺达热带雨林公园
4、海棠湾:奢侈,酒店很新,价格贵,以泡酒店为主;海水沙滩质量好
      周边景点:蜈支洲岛、后海村、亚特兰蒂斯水世界、cdf免税店

DAY1 北京——三亚

北京 —— 三亚  需要大约4个小时的机程。根据我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周二的机票是相对便宜的,周末 周一的机票都偏贵。淡季票价大概在800左右

我们预定的酒店海棠湾的【海之州国际度假公寓】,是亚特兰蒂斯酒店一样的老板,坐落在亚特兰蒂斯的隔壁,性价比高,2室1厅靠海的公寓,一晚580,在海棠湾这个价格,算是很实惠的了。另外,因为是携程的房源,还附送了机场——酒店的接送,省了小100块👍